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烏使館更改墜機原因說法 墜毀原因有待進一步查證

2020-01-08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綜合外媒消息,當地時間8日,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飛機從伊朗首都德黑蘭霍梅尼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機上176人(167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烏克蘭駐伊朗大使館此前發佈消息稱,客機墜毀是由於引擎故障導致,不是恐怖襲擊。然而,烏使館剛剛更新了消息,稱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查證。

烏克蘭駐伊朗大使館最新消息顯示,目前烏方已組建專門的調查小組對墜機原因進行調查。在調查結果明朗之前,所有有關墜機原因的說法一概視為非官方消息。

烏使館在此前發佈的墜機原因聲明中,否定了恐怖襲擊的說法,稱客機墜毀是引擎故障導致。

烏使館消息截圖

烏使館消息截圖

據悉,事故發生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下令對烏克蘭所有客機進行全面檢查,並指揮總檢察院對事故原因展開刑事調查。

據伊朗國家電視台援引德黑蘭檢察官的說法,目前,墜毀客機上的兩個黑匣子已經找到。

當地時間8日,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機在伊朗墜毀,共造成176人身亡。遇難者包括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11名烏克蘭人、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國人和3名英國人。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