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市民團體積極參與「全民撐警」為警察打氣

2020-01-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香港反「港獨」委員會成員一行數十人今日(10日)下午3時來到觀塘警署,積極參與「全民撐警」活動,并呼籲廣大市民團結起來,向警務人員表達支持,向暴力說不,為警察加油打氣。

反「港獨」委員會成員向警方赠送了精心製作的錦旗、慰問信、感謝橫幅、紀念碟及小食品。團體成員呼籲廣大市民一起反對暴力,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用理性守護香港。他們強調,任何形式、理由的暴力行為都不被允許,違法暴力必須受到法律懲罰,才能維護香港法治及市民福祉,讓香港重回正軌。

觀塘警區警民關係組社區聯絡主任吳杰賢代表警方接受錦旗,並對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謝。吳杰賢指,有市民的支持,能在市民與警察之間傳遞一個正面的信息。他表示,新的一年,使命和任務更加艱巨,但香港警察有信心做好這項工作,著力提升警察執法能力和隊伍正規化水平。警方會更加努力,堅守崗位,全力守護香港持續穩定局面。

反「港獨」委員會發言人葉先生向記者表示,警察為守護香港盡心盡力,長時間工作,不分晝夜,市民有必要給予警察精神上的支持。葉先生呼籲香港廣大市民團結起來,永遠和警察站在一起,繼續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維護自己的家園,進而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