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駱惠寧:沒有比祖國更希望香港好的了

2020-01-1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今日(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2020年新春酒會,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致辭時表示,沒有比祖國更希望香港好的了,讓我們共同珍惜香港這個家,實現好繁榮發展這一美好心願。

駱惠寧指出,中央作出建設粵港澳大灣區重大決策、推動香港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就是為了幫助香港突破發展瓶頸、鞏固和拓展原有優勢,為香港同胞特別是青年朋友提供發展機遇、搭建成長舞台。

駱惠寧續指,香港青少年是中華民族大家庭的兒女,也是中華民族復興、香港社會穩定的重要力量,真心希望香港青年能樹立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國際視野,在參與國家發展、推動香港發展中把握自己的未來。

駱惠寧表示,我們相信,早日從政治霧霾中走出,早日在聚焦發展上破題,香港一定能夠在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更大格局中再創新輝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