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航局下發緊急通知 武漢機場已取消288班航班

2020-01-23

【文匯網訊】1月23日,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航局再次向全行業下發緊急通知,要求湖北機場集團向各運輸航空公司提出削減涉漢航班的建議,各運輸航空公司及時制定進出武漢機場的航班削減方案,民航各單位要採取更細緻、更深入、更紮實的舉措,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民航局要求湖北機場集團根據武漢市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和地面保障能力,向各運輸航空公司提出削減航班的建議;各運輸航空公司及時制定進出武漢機場的航班削減方案並組織做好實施工作;民航局運行監控中心加強組織協調,確保航班削減方案落實;武漢地區民航相關單位要加強協同配合,共同做好航班削減後的安全運行和旅客服務工作,確保武漢地區民航運行安全有序。

為保障民航從業人員安全,民航局要求行業各單位加強對從業人員的個人防護,在人群密集等情況下採取佩戴口罩等防護措施。

通知還特別指出,各運輸機場要加強對候機樓防疫防控用品售賣價格的監管,嚴禁哄抬物價。

此外,民航局也提醒經營至武漢航線航班的外國及港澳台地區航空公司,應密切關注疫情發展情況,加強研判,必要時對本公司航班計劃進行調整。

1月23日,武漢機場計劃進出港航班566班,截至11時30分,共取消了288班。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