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滴滴暫停武漢拼車順風車 保留網約車保障出行

2020-01-2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為最大限度地降低人傳人的幾率,1月23日,滴滴出行宣布,即日起暫時關閉武漢市內的網約車跨城(進出武漢)、拼車和順風車服務。

滴滴同時表示,在武漢仍然繼續提供網約車服務,以作為城內出行的基礎保障。盡最大努力協調資源為司機師傅發放口罩消毒液。

滴滴呼籲,武漢的廣大乘客,如果不是非常必要,疫情期間盡量減少使用滴滴,把有限的出行資源留給最需要的人。

目前,在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的指揮下,滴滴正陸續組織滴滴司機成立多個應急車隊,統一接受相關部門的集中調度。

稍早前,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第1號)決定:自2020年1月23日10時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無特殊原因,市民不要離開武漢,機場、火車站離漢通道暫時關閉。

另一出行平台嘀嗒出行啟動疫情一級響應決定,自1月23日10時起,暫時關閉武漢城際順風車和市內順風車通道;已有的進出武漢的城際訂單,如未出發,全部取消行程,用戶全部免責免費取消。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