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漢肺炎|港醫管局:本港新增62宗懷疑個案 107宗仍留院

2020-01-25
鍾健禮表示已確診的5宗病例情況穩定

鍾健禮表示已確診的5宗病例情況穩定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衛生署及醫管局今日(25日)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醫管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表示,截至今日9時,本港新增62宗新型肺炎懷疑個案,共107宗疑似病例留院觀察,已確診的5宗病例情況穩定。

鍾健禮表示,目前負壓隔離病床603張,使用率約4成;負壓隔離病房326間,使用率約6成,醫管局會逐漸將普通醫療設施轉為負壓隔離設施,但擔心新年假期後壓力加大。

鍾健禮指,有5位醫護人員曾出現傷風感冒病情,經過檢測,4位檢測呈陰性,其中1位已出院,局方將密切關注,小心處理,確保公開透明。網上有關醫護人員輪班機制傳言,鍾健禮表示,不同部門有各自的輪班安排,一定會以同事的自願性為先安排工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