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西藏丁青縣發生5.1級地震 暫無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2020-01-25
圖片來源:國家地震台網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國家地震台網官方微博

【文匯網訊】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1月25日6時56分在西藏昌都市丁青縣(北緯31.98度,東經95.09度)發生5.1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據中新網報道,丁青縣委宣傳部駐丁青縣尺犢鎮俄列村工作隊隊員格列江措介紹,駐村點位於丁青縣城往西60多公里處。當日早上,他被地震震醒,微信工作群此時也被地震的消息刷屏。他和工作人員立刻對村裡震後情況進行了排查,暫未發現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情況。

丁青縣委宣傳部副部長任永強介紹,地震發生時縣城震感明顯,各鄉鎮也有不同程度的震感。目前,震中具體位置還在排查中,同時地震發生後,各鄉鎮第一時間進行自查,暫未收到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接下來,該縣還將進行詳細深入摸查。

丁青縣位於西藏自治區昌都市,有著獨特的河谷、雪山、草原以及冰川等多樣的自然景觀,生長著雪豹、棕熊、赤狐、白唇鹿、岩羊、中華鬣羚等中國國家級保護動物,也讓該縣擁有豐富的生物多樣性資源,具有重要的生態地位和保護價值。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