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

2020-01-25
河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

河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

【文匯網訊】【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1月25日,河南省正式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機制。

在1月25日舉行的河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上,河南省省長尹弘宣佈河南啟動「一級應急響應」。

24日,河南省宣佈暫停舉辦大型公眾聚集性活動。河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稱,各地、各部門要按照屬地管理原則和部門工作職責,加強對各類活動的科學管控和合理引導。對違反有關規定舉辦大型群眾性活動的,立即責令停止舉辦,並依法依規追究舉辦方和有關人員的責任。

據河南省衛健委最新通報,1月24日0-24時,8市(縣)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23例。截至1月24日24時,他們收到省內11市(縣)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32例,重症病例5例,無死亡病例。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