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足協:因疫情防控要求 2020超級杯延期舉辦

2020-01-25
公告截圖

公告截圖

【文匯網訊】今日(25日),中國足協發佈公告,根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於2月5日進行的中國足協超級杯,將延期舉辦。

全文公告如下:

根據中國足協年度賽事計劃,2020年中國足球協會超級杯賽原定於2月5日19點35分在江蘇蘇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對陣雙方為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與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

根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為避免人群聚集引發交叉感染,中國足協經過慎重分析與評估,決定延期舉辦2020中國足球協會超級杯賽。

中國足協將與相關俱樂部及賽事承辦單位,進一步做好因賽事延期舉行所產生的相關後續工作,確保賽事調整有序穩定,球迷利益得到保障。賽事延期後再次舉辦的具體時間,中國足協將根據情況另行評估確定。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