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各界為港警點讚加油

2020-01-26

【文匯網訊】日前,值此香港廣西各社團力挺港警之際,韓國主流媒體《韓流新聞》社國際報道部中國報道局採訪組,在新春來臨之際採訪了韓國各行各業主流社會的上層人物訪談中,意想不到的是,韓國的上層主流社會在新春快樂之際,都紛紛為韓中兩國包括中國香港的警察們,在新年裡特別是在新春來臨之際,為社會治安和營造良好的和平環境,而放棄自己的節假日始終堅守在一線為百姓保駕護航的港警們發聲聲援,並為公正無私無畏的港警點讚加油。

現任韓國國會財政預算委員、韓執政黨共同民主黨中央地方政府自治委員會常任委員長、國會議員金斗官,在接受韓流新聞社獨家採訪時表示,市民如果離開警察們的保駕護航,人身安全將無從談起,特別是就目前香港局勢來看,力挺港警就是確保香港市民自身的安全。為此,金斗官議員在力挺韓中兩國特別是對港警發出聲音道聲:港警們辛苦了!我為你們點讚!!

而同樣身為警察的韓國首爾銅雀警察署的警官們,日前也以新年祝福的形式發聲,力挺中韓兩國及中國香港的警察們,他們在感謝同為警察但身在他國卻能為當地社會治安及確保市民人身安全做出貢獻的警員們道聲辛苦了!為戰鬥在一線的警官們點讚助威加油。

韓國法務法人安民律師事務所車鴻九法學博士,日前在接受韓流新聞社國際採訪部獨家採訪時,希望通過本報表達對在新年裡,為社會治安而盡心盡責的韓國及中國香港警察們,在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時也表達他對港警們的敬佩之心。警官們你們辛苦啦!為你們加油助威和點讚。

韓國主流媒體《韓流新聞社》發行人兼會長張鶴通過媒體發聲,新年裡為社會治安和守護市民安全而辛苦的韓國和中國香港警察們,真心感謝你們,執法的警官們辛苦了,為你們點讚!為你們加油!

韓國世界放送新聞代表李昌烈通過媒體發聲,新年裡為社會治安和守護市民安全而辛苦的韓國和中國香港警察們,真心感謝你們,執法的警官們辛苦了,為你們點讚!為你們加油!

韓國南首爾實用專門學校學長、經營學博士韓閏敬通過媒體發聲,新年裡為社會治安和守護市民安全而辛苦的韓國和中國香港警察們,真心感謝你們,執法的警官們辛苦了,為你們點讚!為你們加油!

韓國全國歸韓同胞總聯合會總會長朴成奎表示,在新年裡代表韓國全國歸韓同胞組織以新年祝福的形式發聲,並力挺中韓兩國及中國香港的警察們,全體歸韓同胞們感謝韓中兩地及港警們,為當地社會治安及確保市民人身安全所做出的貢獻。在此我們向全體警官們道聲你們辛苦了。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