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型肺炎|波士頓交響樂團取消香港演出

2020-01-31
波士頓交響樂團因應疫情形勢嚴重,決定取消包括香港在內的亞洲巡演。(美聯社資料圖)

波士頓交響樂團因應疫情形勢嚴重,決定取消包括香港在內的亞洲巡演。(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原定下月中到香港等亞洲城市演出的美國波士頓交響樂團,因應新型肺炎疫情決定取消亞洲巡迴演出,稱有關決定是為了團員的健康着想。

波士頓交響樂團原定於2月6日至16日,先後到首爾、台北、上海和香港四個城市巡迴演出。根據香港藝術節的官網,香港的兩場音樂會原定於2月12日及13日舉行。

樂團稱,在中國內地的主辦者取消了上海的音樂會之後,決定取消整個亞洲之行。樂團強調,樂團團員健康因素始終是考慮的最重要因素,雖然首爾、台北和香港的演出,受疫情影響相對上海來說小很多,但因為仍不清楚在未來幾星期是否進出這些地區時會否受到影響,因此樂團作出了取消演出的決定。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