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趁武漢禁行夜間「撒野」?抓

2020-01-31

【文匯網訊】為抗擊疫情,武漢市實施機動車禁行,得到社會理解和配合,道路車流量驟降。然而,有人卻乘機參與夜間「飆車」競賽。武漢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30日通報稱,根據群眾舉報,抓獲了10名駕駛改裝車「飆車」的駕駛員。

據武漢交警通報,1月28日,武漢交管部門接市民舉報,稱27日晚10點半,有人在二環線「飆車」。武漢交警立即成立專案組開展工作,鎖定嫌疑車輛及線路並組織追抓。至29日凌晨,涉案的10名駕駛員被抓獲。

經警方調查,1月27日晚10時許,張某、楊某等人在駕駛改裝車、經東湖隧道駛往武漢光谷步行街過程中,存在駕車追逐、競駛、超速等違法犯罪行為。

1月30日,武漢交警依法對張某、楊某以涉嫌危險駕駛罪刑事拘留,並吊銷機動車駕駛證,對其他超速50%的駕駛員處以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處罰。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