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駐武漢辦假期將延至2月2日 入境事務組電話專線繼續運作

2020-01-2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29日)發布消息,駐武漢辦及其轄下的駐湖南聯絡處及駐河南聯絡處的春節假期將延長至2月2日。

國務院辦公廳於1月27日公布,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減少人群聚集,阻止疫情傳播,將延長2020年春節假期至2月2日(星期日)。駐武漢辦及其轄下的駐湖南聯絡處及駐河南聯絡處的春節假期亦將延長至2月2日。

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及山西的港人於這段期間如有需要,可繼續聯系香港入境事務處24小時求助熱線 (852) 1868或駐武漢辦入境事務組(電話專線號碼︰(86)158 0277 5135)。

衛生防護中心已設立專題網頁(https://www.chp.gov.hk/sc/features/102465.html) 提供“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相關信息及健康建議。

此外,有需要的香港居民可致電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熱線(852)2125 1122,查詢健康建議。熱線每日由上午八時至晚上九時運作。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