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漢召開肺炎疫情全面排查動員會 孫春蘭要求抓好源頭防控

2020-02-06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報道,今日(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出席武漢肺炎疫情全面排查動員會。孫春蘭指出,要全力抓好源頭防控,武漢市要舉全市之力入戶上門排查「四類」人員,測體溫、詢問密切接觸者,全面落實轄區、行業部門、單位、個人「四方」責任,強化網格化管理,要不落一戶、不漏一人,要第一時間將「四類」人員送往隔離點和定點醫療機構救治,實行首診負責制、首訪負責制。

孫春蘭強調,要以戰時狀態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各級領導幹部要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最緊迫的任務來抓,堅決履行好屬地責任,堅決杜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設立24小時值班制度,戰時狀態決不能當逃兵,否則就會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大家要心無旁騖、爭分奪秒,全力以赴解決措施不精確、落實不到位的問題,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