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醫管局:再有患者最快今日傍晚可出院

2020-02-12
何婉霞指,現時有幾名確診者情況亦穩定,將可以陸續出院(资料图片)

何婉霞指,現時有幾名確診者情況亦穩定,將可以陸續出院(资料图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今日(12日)下午見傳媒時表示,本港首次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患者出院,患者剛離開瑪嘉烈醫院。何婉霞指,現時有幾名確診者情況亦穩定,將可以陸續出院,其中有患者最快可以在今日傍晚出院。

何婉霞表示,已出院男子是第18宗確診個案、25歲本地男子,2月4日確診,相信是於本地感染。該名男病人住院期間曾獲發藥物,紓緩上呼吸道病徵,亦有使用利巴韋林及蛋白酶抑制劑「快利佳」等藥物,專家小組有協助跟進,並參考國際用藥方法。何婉霞指,無處方過高劑量類固醇,相信不會出現骨枯等副作用。

何婉霞強調,患者進行兩次相隔超過24小時的測試,都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反應,而且情況穩定才可以出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