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府:保安局職員未染疫 已加強大樓清潔消毒

2020-02-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傳媒報道稱,香港特區保安局的一名職員發燒,正在威爾斯醫院留醫。特區政府發言人今晚(13日)回應指,該名職員已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化驗結果呈陰性,確定並非受感染個案。

政府發言人指,該名保安局職員化驗結果呈陰性,確定並非受感染個案(資料圖片)

政府發言人指,該名保安局職員化驗結果呈陰性,確定並非受感染個案(資料圖片)

政府發言人表示,由於該職員最近曾在政府總部大樓內工作,已第一時間根據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及意見,加強政府總部大樓內有關部分的清潔和消毒工作。

發言人續指,會繼續根據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在政府總部大樓內採取合適的預防措施,以降低感染和傳播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下午見傳媒時表示,現時沒有確診或初步確診個案涉及保安局人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