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歡迎立會通過抗疫基金撥款申請 感謝議員同心抗疫

2020-02-21
林鄭月娥指,政府會盡量減省程序,務求盡快讓各企業和市民受惠。(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指,政府會盡量減省程序,務求盡快讓各企業和市民受惠。(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晚(21日)表示,歡迎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今日通過政府「防疫抗疫基金」的撥款申請。

林鄭月娥指,衷心感謝立法會議員今日支持並通過300億元的「防疫抗疫基金」撥款申請,達致同心抗疫、共度時艱的目標。政府各相關政策局會按承諾盡力落實各項措施,並盡量減省程序,務求盡快讓各企業和市民受惠。政府樂意向立法會提交季度報告,匯報每一項措施的執行情況。

林鄭月娥表示,政府會繼續評估疫情對社會的影響及聆聽各界的意見,在有需要時會推出更多支援措施。財政司司長在下星期三(26日)公布2020-21年度的《財政預算案》,亦會一如以往推出支持經濟和利民紓困的措施。

林鄭月娥亦指,除了政府提供的支援外,再次呼籲社會各界在這個困難時期團結一致,以同舟共濟的精神互相支持,共渡難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