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日新增5宗個案 住元朗男患者列確診

2020-02-24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見記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見記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24日)下午就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的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香港今日新增5宗確診個案,其中一名住在元朗的男子今日確診。

張竹君還表示,目前香港累計79宗確診個案,而第79宗為鑽石公主號上乘客,上周化驗時呈陰性。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表示,今日共有 5人出院。醫管局已發放緊急應變級別津貼,醫管局明白,了解到前線面對沉重的壓力,及額外的準備。發放準則以同事在高風險區域工作的天數,追溯至1月25日開始計算。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