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丹麥現首宗確診個案 患者曾到意大利滑雪

2020-02-27
意大利的疫情繼續擴散,累計確診470宗。圖為:意大利米蘭大教堂(路透社圖)

意大利的疫情繼續擴散,累計確診470宗。圖為:意大利米蘭大教堂(路透社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丹麥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7日丹麥出現首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該名男患者近期去過意大利北部倫巴第地區的滑雪勝地度假, 26日早晨開始出現症狀,之後被確診為新冠肺炎,目前在家中隔離。

另外,意大利的疫情繼續擴散,新增147宗確診病例,累計增至470宗,12人死亡。受到疫情影響,米蘭市大教堂星期三沒有開放,當地及意大利北部多個教區都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慶祝四旬期首天的聖灰日儀式。至今已有20多個國家對意大利採取限制入境措施,包括暫停航班及要求國民避免前往意大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