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945例 死亡病例11例

2020-02-29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援引日本放送協會(NHK)最新消息,29日,日本在仙台市、新潟市、高知市等地新確診7名新冠肺炎患者。截至當天下午3時30分,日本境內已共有945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226人為日本境內感染患者,包括中國來的遊客等;705人為「鑽石公主」號郵輪的船員和乘客;另有14人是乘政府包機返回日本的確診患者

報道稱,截至當前,日本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共計11例,其中5人為日本境內感染患者,6人為「鑽石公主號」郵輪乘客。

北海道頒緊急狀態,知事鈴木直道懇求居民留家(法新社)

北海道頒緊急狀態,知事鈴木直道懇求居民留家(法新社)

報道列舉了226名日本境內感染患者的所屬縣市,數據排在前三的分別為北海道(70人)、東京都(36人)、愛知縣(28人),另外還包括9名厚生勞動省的職員以及檢疫官等。

厚生勞動省表示,在目前的確診患者中,使用人工呼吸機或進入集中治療室治療的重症患者共計56人;除「鑽石公主號」郵輪乘客外,截至27日,日本已共有41人病症轉好出院。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