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漢已問責處理654人 涉局級幹部10人

2020-03-02

【文匯網訊】武漢對疫情防控重點工作實施考評通報制度,武漢已火線提拔優秀幹部20名,已問責處理654人 涉局級幹部10人。

據中央政法委長安劍官微消息,「武漢疫情態勢已從高位運行期進入中位運行期。」3月1日,中央指導組副組長、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在武漢指揮部督導疫情防控工作並深入剖析當前抗疫形勢的「五大轉變」。

抗疫形勢呈現「五大轉變」其中一大轉變是激勵士氣從賞罰乏力向賞罰分明轉變。

武漢一手抓激勵動真格、一手抓問責不手軟,優秀的火線提拔,不合格的火速問責,在戰疫一線選拔戰將猛將。目前,已火線提拔優秀幹部20名、火線發展黨員17名;依紀問責組織處理654人,涉局級幹部10人、處級幹部144人。創設市指揮部嘉獎令,對疫情防控重點工作實施考評通報制度。強調領導幹部靠前指揮、機關幹部下沉戰疫。正確的激勵問責導向激發了黨員幹部戰疫積極性,幹部的精氣神大為提振。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