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中國疫情防控成效顯著

2020-03-01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報道,當地時間2月2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召開記者會。在回答央視記者的提問時,特朗普對中國的疫情防控效果予以積極評價。

記者會上,央視記者提問,總統先生提到中國新冠病毒傳播下降,如果美國的疫情出現惡化,美國政府是否會考慮採取和中國類似的措施?對此,特朗普表示,中國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很大進展,美國目前正在考慮採取部分中國的抗疫措施。

美國總統 特朗普:(在考慮採取)一部分措施。我們一直和中國保持密切聯繫。包括習主席和我自己,他也希望疫情能夠儘快過去,他一直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中國現在取得了很大的進展,現在可以看到星巴克也重新營業了。我也提過,蒂姆(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也說蘋果公司在中國也已全面恢復生產,中國(的疫情防控)確實取得了很大的進展。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