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周六派包機往湖北 47人有意回澳

2020-03-02
李展潤早前表示,首批包機會接載武漢或周邊地區的居民(電視截圖)

李展潤早前表示,首批包機會接載武漢或周邊地區的居民(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澳門特區政府計劃本周六(7日)派包機,接載滯留湖北的澳門居民。澳門當局指,截至今日(2日)共收到172名在湖北省的澳門居民及隨行家屬求助,當中47人表示會跟隨首批包機回澳門。

澳門衞生局局長李展潤表示,當局會評估澳門居民上機條件,例如沒有密切接觸史、沒有病徵等,相關人士抵達澳門後要到位於路環高頂馬路的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隔離14天。

李展潤指,武漢疫情稍為穩定,新增個案大幅減少,當地政府具備條件協助澳門的工作,前往機場受感染的風險亦較低,因此現時是接回滯留湖北的澳門居民較合適的時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