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創科署擴大聘科研專才資助範圍:每人每月最多津貼3.2萬元

2020-03-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創新科技署今日(3日)宣佈,由下周一(3月9日)起,「研究員計劃」和「博士專才庫」的資助範圍將擴大至所有正在或擬在香港進行研發活動的科技公司,歡迎合資格的公司就計劃提交申請。

所有正在或擬在香港進行研發活動的科技公司將可獲資助(中新社資料圖片)

所有正在或擬在香港進行研發活動的科技公司將可獲資助(中新社資料圖片)

在「研究員計劃」和「博士專才庫」優化計劃下,每間合資格公司分別可聘用兩名研究員和兩名博士後專才,每名研究員或博士後專才的聘用期最長為36個月。擁有本地大學學士學位的研究員的每月最高津貼額為18,000元,取得本地大學碩士學位的研究員的每月最高津貼額為21,000元,而博士後專才的每月最高津貼額為32,000元。詳情載於計劃網頁,如有查詢,請電郵至創新科技署或致電3655 5678。

「研究員計劃」和「博士專才庫」現時提供資助予獲「創新及科技基金」資助進行研發項目的機構或公司、香港科技園公司和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的培育公司及從事創科工作的租戶,以及獲「創科創投基金」投資的初創企業,以聘用研究員和博士後專才進行研發工作。計劃經優化後將協助更多本地科技公司聘用研發人員,創造更多本地研發職位,壯大本港的創科人才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