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滯留恩施港婦小產 葛珮帆冀第二批包機盡快安排

2020-03-0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第四班武漢包機預計今晚(5日)9時抵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希望港府能盡快在下星期再安排包機到恩施或附近可行的機場接港人回港。

港府包機昨日從湖北接回244名港人,今日預計接回逾200人(法新社圖片)

港府包機昨日從湖北接回244名港人,今日預計接回逾200人(法新社圖片)

民建聯早前向港府提交了19宗較緊急個案,要求政府盡快安排接返。葛珮帆指,一位滯留在湖北恩施市懷孕10周的港人孕婦,今日下午小產,急需回港做人工流產手術。

葛珮帆亦指,還有一位是滯留在湖北恩施市的港人袁先生,他是長期病患,患有甲狀腺癌和糖尿病,需定期於瑪麗醫院接受放射性治療和檢查。本應2月初的治療已延期,而他身上所攜帶的糖尿病藥物份量,目前亦只能撐到3月初。他近日頸部感覺到刺痛,對自己健康情況越來越擔憂,非常希望下周可以返到香港。

目前約有210名港人滯留在恩施市,250人在宜昌市,由於恩施到武漢車程要7小時,袁先生及其他滯留港人並未能安排首批包機回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