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駐曼谷經貿辦指赴泰需有健康證明籲留意最新公佈

2020-03-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泰國旅遊局香港辦事處今(9日)早在社交網站公佈,所有由中國內地、香港、澳門、韓國、意大利及伊朗的入境旅客,均需要填健康申報表和進行14天隔離。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留意到有關公佈,泰國政府過去數日正不斷新增和加強措施,建議有意前往泰國的人士密切留意泰國政府的最新資訊。

香港駐曼谷經貿辦表示,來自受疫情影響地區的旅客登機前需出示健康證明書(美聯社資料圖片)

香港駐曼谷經貿辦表示,來自受疫情影響地區的旅客登機前需出示健康證明書(美聯社資料圖片)

經貿辦表示,泰國民航管理局昨日亦向航空公司發出指引,來自受疫情影響地區的旅客,在辦理登機手續時,需出示健康證明書,確定並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而未能出示健康證明書的旅客,不會獲准登機。至於獲准登機的旅客,須填寫泰國當局發出的健康申報表,並在抵達當地後,向傳染病控制人員遞交表格,有關人員有權要求旅客進行健康檢查、隔離接受監察或拒絕有關旅客入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