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肇始:研擴大翻查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出入境記錄

2020-03-07
陳肇始表示,研擴大翻查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出入境記錄(中新社資料圖)

陳肇始表示,研擴大翻查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出入境記錄(中新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醫管局現時只能翻查持香港身份證病人的出入境紀錄,而未能檢視持其他護照病人的紀錄,對此,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日(7日)說,局方會密切留意,研究如何擴大監察範圍,但重申最重要是求診人士如實向醫護通報。

被問到港府會否因應疫情,考慮對印度發出紅色外遊警示,陳肇始指當局有密切監察全球疫情,形容衛生署每日、每個時段,都有對不同國家進行風險評估,一方面檢視確診個案數字上升速度,另一方面了解不同地區的防控措施及檢測能力。她強調,衛生署已經建議市民,如非必要應延遲外遊計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