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增一宗確診 為早前確診印度裔商人司機

2020-03-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9日)下午就新冠病毒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新增1宗確診個案,累計116宗個案(包括115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張竹君指,本港新增1宗確診個案,為早前確診第106宗個案的司機(電視截圖)

張竹君指,本港新增1宗確診個案,為早前確診第106宗個案的司機(電視截圖)

第116宗個案是一名44歲男子,為早前確診第106宗個案的司機。第106宗個案為56歲男子,是印度裔本地男商人,2月2日至20日訪美國及墨西哥,2月25日至3月3日訪倫敦及巴黎。男司機3月4日接第106宗個案返家,3月5日接其去律敦治醫院看醫生。司機7日開始有咳嗽,8日發燒,今日證實對病毒呈陽性反應。司機此前與第106宗個案同住,第106宗個案入院後,司機回家獨自居住,目前沒其他密切接觸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電視截圖)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