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疫情蔓延歐洲 意大利再增778宗確診個案

2020-03-07
意大利累計共有197人死於新冠肺炎,成為中國之外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路透社)

意大利累計共有197人死於新冠肺炎,成為中國之外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路透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蔓延的情況日趨嚴峻,意大利昨日(6日)再增778人,累計確診人數達到4636人。昨日再多49人死亡,死亡人數再創單日新高,累計死亡增至197人。意大利成為中國之外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

中國駐意大利使館發言人表示,未有聽聞使館考慮派包機撤僑。他強調疫情期間應盡力避免旅行,呼籲僑胞、留學生、中資企業理性看待疫情,避免恐慌。

歐洲其他國家方面,法國單日新增190宗確診病例,總數增至613人,死亡人數維持在9人。法國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瓦茲省及上萊茵省,所有學校及托兒所星期一起關閉兩星期。西班牙亦關閉至少二百間長者日間護理中心至少一個月。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