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昨增6確診 5宗為輸入個案

2020-03-14
香港昨日新增6宗確診中5宗為輸入個案,1宗為輸入個案的密切接觸者(資料圖片)

香港昨日新增6宗確診中5宗為輸入個案,1宗為輸入個案的密切接觸者(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13日晚公佈,再增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連同13日下午公佈的3宗,當日共6宗確診。至今香港個案累計138宗(包括137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6宗確診個案中,5宗為輸入個案。其中,下午確診的16個月大男嬰,早前其母親和父親先後確診,晚上男嬰的外公亦證實確診,該群組已有4人確診感染。

第138宗個案是一名66歲男子,他是16個月大男嬰的外公。男嬰於2月29日隨父母從英國返港,居於外祖父母於葵涌青山公路iPlace的寓所。66歲男病人最近沒有外遊,無出現病徵,正在瑪嘉烈醫院留醫。

第137宗個案是一名54歲女子,本月6日出現病徵,已入住東區醫院。她於2月13日至3月8日到訪法國及摩洛哥,3月8日由摩洛哥乘坐泛航航空HV5760(經濟艙)到荷蘭阿姆斯特丹,再由阿姆斯特丹乘坐荷蘭皇家航空KL887(優質經濟艙)於3月9日抵港,列作輸入個案。

第136宗個案是下午公佈的初步陽性個案,患者為61歲男子,3月7日出現咳嗽和喉嚨痛,已入住東區醫院。他於潛伏期內曾外遊,於2月27日至3月9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州;3月10日由科羅拉多州經日本東京乘搭全日空航空NH811返抵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