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將投放1500萬口罩 單價不高於2.5元

2020-03-1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郭若溪)3月15日上午,「1500萬隻口罩投放市場服務市民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深圳市市場監管局舉行,比亞迪與華潤萬家、國大藥房、海王星辰、南北醫藥、叮噹快藥、中聯大藥房等企業協商一致,攜手在深圳市場持續投放口罩1500萬隻,每隻口罩銷售價格不高於2.5元。

簽約儀式上,比亞迪公司董事長王傳福和華潤萬家廣東公司總經理李峰作為簽約企業代表分別發言,表示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的號召,積極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攜手加大深圳市場口罩投放力度,更好地滿足市民需求,服務市民生活,努力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深圳市市場監管局副局長李忠表示,疫情發生以來,深圳廣大企業切實履行社會責任,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比亞迪與華潤萬家、國大藥房、海王星辰、南北醫藥、叮噹快藥、中聯大藥房等企業更是積極發揮行業優勢,克服萬難快速轉產增產口罩,千方百計籌措物資加大口罩市場供應,為全市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發揮了行業中流砥柱的作用,為保障市民正常生活秩序和經濟社會平穩運行做出了重要的貢獻,充分彰顯了深圳企業勇擔擔當、甘於奉獻的家國情懷。

據悉,按照協議,比亞迪公司將自3月16日至3月31日,共向華潤萬家、國大藥房、海王星辰、南北醫藥、叮噹快藥、中聯大藥房供應一次性醫用口罩1500萬隻。七家企業承諾上述比亞迪供應口罩僅在深圳市場銷售,通過公司在深圳轄區的各線下門店及自營網站向在深市民銷售,每隻口罩銷售價格不高於2.5元,並不轉賣、不囤積、不加價、不浪費。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