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以外確診病例超過中國

2020-03-16

【文匯網訊】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實時統計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3月16日8時33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已超過16.7萬例,其中中國以外地區累計確診病例超過8.6萬例。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實時統計數據截圖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實時統計數據截圖

另據中國國家衞健委官方網站16日通報,截至3月15日24時,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生產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累計確診80860例,累計收到港澳台地區通報確診病例217例。

此外,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實時統計數據,意大利已累計確診24747例,伊朗13938例,韓國8162例,西班牙7798例。

據世界衞生組織的記錄,1月13日,泰國報告了全球首例中國以外的確診病例。63天後,全球已有140多個國家報告出現疫情,中國以外國家的累計病例數首次超過中國。與此同時,海外每日新增確診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也已大幅超過中國。

(來源:環球網)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