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今增2輸入個案 澳門延遲復課

2020-03-19
圖:基於疫情變化,澳門今日決定延遲復課安排(中新社資料圖片)

圖:基於疫情變化,澳門今日決定延遲復課安排(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澳門特區政府今日(19日)凌晨公佈,當地增2宗確診病例,均為輸入個案,累計17宗確診。澳門教育暨青年局今日表示,基於疫情變化、衞生當局意見、對輸入個案的持續評估,及回澳人士對疫情的影響等,決定延遲復課安排。

澳門教育暨青年局早前公佈分階段復課,高中於4月13日復課,小學一至三年級及幼兒園5月4日復課。局方指,學生健康安全是復課的最大考量,因此決定延期復課。

澳門今日新增的兩宗個案均為搭飛機到香港,然後坐車經港珠澳大橋返澳門。昨日(18日)零時起,澳門當局已禁止所有非本地居民進入澳門,內地、香港、台灣地區居民及外僱人員除外。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