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紐約警局211名僱員染疫 超2700人請假

2020-03-25

【文匯網訊】美國紐約市警局已經有211名僱員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另有至少2700人已經請病假暫時無法工作。

據海外網3月25日報道,當地時間3月24日,美國紐約市警察局局長德莫特·謝伊(Dermot Shea)表示,警局已經有211名僱員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另有至少2700人已經請病假暫時無法工作。

謝伊表示,在檢測結果呈陽性的211名僱員中,有177人為警員,另外34人為普通僱員。此外,還有約2700至2800名僱員已經請病假。

謝伊說道:「作為奮鬥在抗疫一線的機構,目前我們的確診數量還在逐漸上升。」同日,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紐約市目前的醫療物資儲備很難堅持過接下來的兩周時間,雖然有2400台呼吸機正在運送途中,但當地目前的需求缺口已經達到了近15000台。白思豪說道:「4月的情況肯定會比3月還要嚴重,而且我還擔心5月的情況會超過4月。」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3月25日上午7時30分左右,紐約市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4904例,死亡131例。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