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鬧市攜汽油彈被捕 20歲男認罪還柙下月判刑

2020-03-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大批暴徒去年9月晚圍堵旺角警署,警方作驅散行動時截查一名20歲男子,並在他身上搜出汽油彈、打火機、頭套等物。該男當場被捕,今日(25日)在西九龍法院承認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將於4月8日判刑,期間被告須還柙。

20歲男子承認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將於4月8日判刑(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20歲男子承認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將於4月8日判刑(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男被告梁澤謙(20歲),報稱是剛畢業的學生,他被控去年9月7日在旺角洗衣街行人天橋MOKO新世紀廣場的公眾地方,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攜有攻擊性武器,即一枚自製汽油彈。

案情指,警員在案發天橋上見到被告行跡可疑,當時被告身穿黑衫,頭有戴面具及口罩,並背著一個大的卡其色背囊。警方截查時在被告身上搜出汽油彈、打火機、頭套等物,於是拘捕被告。被告在警方警誡下承認,該枚汽油彈是別人交予他作封路之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