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伊朗方艙醫院投用 可提供2000張床位

2020-03-25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25日上午,由伊朗軍隊建設的、可提供2000個床位的方艙醫院正式投入使用,該方艙醫院位於伊朗首都德黑蘭北部的德黑蘭國際會展中心。

据央视新闻报道,伊朗軍方發言人沙赫魯茲·納賽里當天表示,從接到命令開始建設這座方艙醫院,伊朗軍隊在不到兩天的時間裏完成了相關建設工作,這顯示出伊朗軍隊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上的行動速度和準備狀態。同一天,伊朗抗擊新冠肺炎德黑蘭省委員會負責人扎里向媒體確認,這一方艙醫院已開始接收患者。扎里表示,目前德黑蘭省70%的醫院床位用於接收新冠肺炎患者,這一方艙醫院將用於收治那些剛出院但尚未解除危險且不能回家的病人,這是軍方向伊朗新冠肺炎患者提供治療的一種創新手段。

目前,德黑蘭已成為伊朗疫情最為嚴重的地區,確診患者超過5000人。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