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馬皇宮7名工作人員確診 國家元首及夫人隔離

2020-03-26
大馬皇宮7名工作人員確診,國家元首阿卜杜拉及夫人需要隔離(新華社資料圖片)

大馬皇宮7名工作人員確診,國家元首阿卜杜拉及夫人需要隔離(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馬來西亞國家皇宮今日(26日)宣佈,有7名皇宮工作人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國家最高元首阿卜杜拉及夫人正進行隔離。

皇宮表示,7名染病的皇宮工作人員星期二已經入院,阿卜杜拉及夫人已接受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但兩人決定於昨日起自我隔離觀察14日,而皇宮亦會徹底消毒。

馬來西亞是東南亞地區最多確診病例的國家,目前累計確診1796人,死亡21人。大馬政府本月中已宣佈「鎖國」政策,禁止所有遊客入境,暫停所有公眾活動。但隨著當地確診病例不斷攀升,該國昨日再宣佈將全國封鎖期限延長兩周至4月14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