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單日新增確診首次過百

2020-03-28
日本新冠肺炎病例單日新增首次過百。圖為日本街頭戴口罩的人(資料圖片)

日本新冠肺炎病例單日新增首次過百。圖為日本街頭戴口罩的人(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日本廣播協會(NHK)統計,截至今日(28日)10時半,日本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較前一日增加123宗,這是疫情發生以來日本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首次過百。目前日本新冠肺炎累計病例數達1525宗,其中52人死亡。

截至28日,日本47個都道府縣已有42個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病例最多的東京都確診病例299宗,超過100宗的還有大阪府、北海道、愛知縣、兵庫縣和神奈川縣。東京都等多地政府呼籲民眾周末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另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統計,截至26日,日本國內確診病例中372人已出院。「鑽石公主」號郵輪確診病例712宗中已有603人出院,10人死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