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北省衞健委:武漢疫情傳播基本阻斷

2020-03-27
今天(27日)下午,湖北省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電視截圖)

今天(27日)下午,湖北省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湖北省衞健委今日(27日)在新聞發佈會指,湖北省、武漢市的「內防擴散、外防輸入」取得階段性重要成果,武漢主戰場的疫情傳播基本阻斷。

湖北省衞健委表示,3月18日以來,武漢市除23日新增1例確診病例外,無新增確診病例,武漢市整體由高風險區降爲中風險區。其中武漢市新洲區、黃陂區、江夏區、蔡甸區、東西湖區五個區爲低風險區,其餘8個區爲中風險區。

當局又指,隨著經濟生活逐步恢復和逐步解除當地通道,人員流動加大、聚集帶來的反彈風險增加,零星散發病例和局部暴發風險仍然存在,當前湖北、武漢防控任務仍然艱巨繁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