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成確診新冠肺炎人數最多國家

2020-03-27
2020年3月23日拍攝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 資料圖:新華社

2020年3月23日拍攝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 資料圖:新華社

【文匯網訊】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3月27日早6時,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83507例,成為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

據新華網報道,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實時統計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3月27日早6時45分,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83507例,成為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死亡人數已達1201例。

從23日起,美國單日新增病例均超過1萬。美國總統特朗普26日在發佈會上表示,確診人數的上升是由於檢測效率的提高。

白宮聲明稱,25日,特朗普批准新澤西州因新冠肺炎疫情進入「重大災難狀態」,並下令向該州提供援助。此前,紐約、加利福尼亞、華盛頓、艾奧瓦、路易斯安那、得克薩斯和佛羅里達7個州因疫情進入「重大災難狀態」。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