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74名國人在柬埔寨被帶走隔離 中使館:高度關注

2020-03-27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3月27日,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發言人就新冠疫情等問題在官網答記者提問。

發言人表示,針對近日有疑似網賭人員從菲律賓返柬事,中國駐柬使館和中柬執法合作辦公室正在密切關注,正在對有關疑似網賭人員開展背景審查,一經核實,將依據兩國法律予以堅決打擊。

據了解,3月24日,174名中國人從菲律賓來金邊,並乘大巴抵達柴楨省巴域市,其中有3人出現發熱現象,柬警方已將上述人員進行隔離。有網民懷疑這些人為網賭人員。

發言人稱,自柬政府頒布網賭禁令後,中柬兩國執法部門頻頻搗毀網賭窩點,嚴厲打擊了網賭人員的囂張氣焰,雙方下步將重點打擊網絡賭博幕後操盤者。相信在兩國警方的聯合打擊下,網賭分子希望在柬埔寨捲土重來的「賭夢」必將破滅,等待他們的將是法律的制裁。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