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府巡查食肆逾4萬次 作14宗檢控

2020-04-13
警方在巡查食肆(文匯報圖片)

警方在巡查食肆(文匯報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持續,港府早前頒佈「限聚令」以及實施規管餐飲業務、表列處所等措施。政府今日(13日)公佈,就「停業令」截至今日凌晨共發出2244次勸諭,作出14宗檢控;就「限聚令」勸諭4,093次,警方定額罰款62次。

食環署、衞生署、警方、民政事務總署共巡查《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餐飲業務處所41,361次,當中勸諭2,208次,食環署作出4宗檢控,警方則作出10宗檢控。

食環署、康文署、警方、民政署、地政總署、衞生署共巡查表列處所 3,878次,當中勸諭36次。

俗稱「限聚令」的《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連同漁護署、房屋署在內的7個部門共巡查26,476次,勸諭4,093次,警方定額罰款62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