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下月起往來機場及大橋香港口岸巴士削班次

2020-03-2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運輸署發言人今日(28日)表示,因應政府於3月25日起實施非香港居民搭飛機抵港不准入境等防疫抗疫措施,以及現時使用機場出入境的人次大幅下降,由4月1日(星期三)起,往來各區至機場及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巴士班次將進一步削減。

4月起,往來香港機場及大橋香港口岸的巴士班次會進一步削減(資料圖片)

4月起,往來香港機場及大橋香港口岸的巴士班次會進一步削減(資料圖片)

發言人指,城巴第A11、A21、A22、A29、E23、E23A及N21號線的班次全日延長不多於15分鐘。城巴第A10、A12、A20及A26號線,以及龍運第A38、A43P及A47X號線會調整服務時間,班次亦會調整或維持至不多於60分鐘一班。龍運其他往來機場的線路於繁忙時間的班次延長不多於15分鐘,而非繁忙時間的班次將調整至不多於60分鐘一班。此外,龍運第A33號線會在繁忙時段營運來回方向各一個班次。

城巴第A17、A23及NA12(每日只有一班)號線,由於客量持續偏低,將暫停服務。市民如需要往來機場及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除可使用仍然提供的機場巴士服務及轉乘服務外,亦可考慮使用港鐵機場快線與其他巴士路線的轉乘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