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55名滯留秘魯台遊客已自費包機抵達美國

2020-03-29
受疫情影響,台灣遊客陸續飛回台灣,飛機上個個都帶上防疫口罩。(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受疫情影響,台灣遊客陸續飛回台灣,飛機上個個都帶上防疫口罩。(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南美洲秘魯至今累計635人確診,16人死亡。秘魯政府日前宣佈全面暫停陸海空及河運的國際旅客運輸,致大量遊客滯留。台灣「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日(29日)表示,此前滯留在秘魯的55名台灣旅客,他們已自費乘坐南美航空商業包機,離開秘魯;包機同時搭載滯留於秘魯的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及美國等地旅客,全班機旅客共139人,並於本港時間今早飛抵美國邁阿密。其後這批台灣旅客可各自行返回台灣或續留美國。

歐江安表示,包機飛離秘魯後,目前仍約有22名台灣旅客留在秘魯,當局會繼續與他們聯繫,提供必要協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