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意大利衛生部長:封城延長至4月13日

2020-04-01

【文匯網訊】4月1日,意大利衛生部長羅伯托·斯佩蘭扎表示,意大利將把3月起實施的抗擊新冠疫情的封鎖措施,延長至4月13日。

據中新網援引路透社報道,據報道,斯佩蘭扎表示:「我們不能把初現的積極信號與『解除警報』信號混淆。數據顯示,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採取封鎖措施)這一重大決定正在見效。」

此前,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蔓延,意大利3月10日起進入全國「封城」狀態,並從12日起關閉全國除食品店和藥店以外的所有商舖,21日起關閉所有公園和其他公共場所,但公共交通、物流和食品生產行業等維持正常營業和運轉,以保證對公眾的基本生活服務。

當地時間3月31日18時,意大利民防部門數據顯示,意大利累計確診病例105,792例,累計死亡病例達12,428例。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