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馬來西亞「封城令」將延長兩周 至4月14日

2020-03-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馬來西亞總理毛希丁今日(25日)宣佈,將「封城」規定延長兩星期,至4月14日結束。

毛希丁說,馬來西亞新增172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累計病例1796宗,17人死亡。由於當地確診病例持續上升,當局決定將原本在本月底屆滿禁止國民出國的措施,延長至下月中。

毛希丁宣佈,馬來西亞「封城令」將延長兩周,至4月14日。圖為毛希丁(資料圖片)

毛希丁宣佈,馬來西亞「封城令」將延長兩周,至4月14日。圖為毛希丁(資料圖片)

毛希丁又說,會在3月27日前宣佈全面以人為本的經濟刺激措施,減低新冠肺炎疫情對經濟造成的影響。

馬來西亞於3月18日開始封城,禁止國民進行公共聚會及群體活動,包括宗教、體育、文化活動。所有非必要政府機構、學校、宗教場所及商場亦關閉,只有售賣日用品的商店可以照常營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