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航今起停發深圳機場始發國際航班

2020-04-0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為嚴防境外輸入,今天(4月3日)起,深航深圳始發國際航班將全面停航。記者也從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了解到,目前南航深圳始發國際航班也已全面停航,復航時間未知。

受全球疫情衝擊,國際客機腹艙運力大幅下降,現有深圳的國際貨運都是以包機的形式來承運。3月中旬以來,深圳已累計保障國際貨運包機21班,向海外多個國家運輸800噸左右的防疫物資。而在4月份,已經有20多班國際貨運包機等待執飛。

隨著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越來越多的防疫物資從深圳啟程,飛往全球各地,為全球疫情防控貢獻深圳力量。據了解,享有「空中巨無霸」之稱的全球載重第二大全貨機「AN—124」,3月31日凌晨飛抵深圳寶安機場,這已是這趟飛機3月份第6次來到深圳運送防疫物資,之前曾分別向意大利、法國和捷克等國運輸防疫物資。

據了解,下一步深圳機場也將加大國際貨運航線拓展、完善配套服務、加快設施建設,為承運企業提供更好的服務。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