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毅:中國疫情通報及時 高度重視出口產品品質

2020-04-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央視報道,國務委員、外交部長王毅4月3日與德國外交部長馬斯通電話。王毅指出,當前國際上有個別聲音,質疑中國在疫情通報上耽誤時間,這完全不符合事實。

王毅強調,中國第一時間向世界衞生組織報告疫情、向各國分享新冠病毒基因序列、開展疫情防控專家國際合作。王毅強調中方一貫高度重視出口產品品質,以及有嚴格的監管措施,各方應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通過平等協商,解決在商品購買過程中出現的個別分歧,任何將產品污名化的做法,都不利於抗疫合作。

馬斯表示讚同王毅說法,稱在當前嚴峻疫情形勢下,指責別人不是明智之舉,炒作產品質量也不合時宜。當前疫情在歐洲及全球蔓延,需要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共同應對。德方願同中方深化抗疫合作,維護國際供應鏈包括藥品供應的穩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