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東京都單日新增首次破百

2020-04-05

據新華社援引日本廣播協會(NHK)電視台統計的新冠疫情最新數據,截至當地時間5日10時30分(北京時間9時30分),日本單日新增確診病例367例,再創新高,累計確診病例達3506例。此外,東京都4日新增確診病例首次破百。

日本多地4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創新高,其中東京都單日新增確診118例,系疫情以來首次新增破百,其中有81人感染途徑不明。

此外,據日本《每日新聞》報道,日本多地醫院出現醫護人員感染情況,據統計至少已有約150名醫護人員被感染。

NHK電視台的統計顯示,日本目前已累計報告死亡病例84例,病亡率約為2.4%。另據日本厚生勞動省4日統計,日本已累計有575人治癒出院。

日本近日正加快速度進行新冠病毒的檢測。厚生勞動省的統計顯示,截至4日,日本的新冠病毒檢測人數已達42882人,較前一日增加3436人。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