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增24宗確診 含秘魯返港5人

2020-04-0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6日)下午就新冠病毒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新增24宗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914宗。

新增個案包括10女14男,當中18人有外遊紀錄,3人是海外留學生,1人是外傭,同僱主一家人去英國後確診。另有5人是從秘魯返港的港人,當中3人是星晨旅遊一個旅行團的團友,該旅行團其他18名團友需要入住檢疫中心,另外2人是一對去秘魯自由行的男女朋友。張竹君指,其他從秘魯返港的港人,因同該旅行團的團友沒有緊密接觸,因此只需要家居隔離檢疫。

張竹君指,另外6宗沒有外遊紀錄的個案中,1名48歲男性是銅鑼灣皇室堡馬莎超市的收銀員,暫未知感染源頭。他3月27日有流鼻水,之後有到銅鑼灣返工,並和同事一起在銅鑼灣唱K。他的5至6名同事需要檢疫,當中有人有病徵。

1名44歲男性此前在酒吧工作,入住檢疫中心後確診。1名35歲女士是此前確診第411宗個案的朋友,他們倆此前一起去過Insomnia和All Night Long 酒吧。該女士3月26日起入住檢疫中心,即將離開檢疫中心時病毒檢測呈陽性。1人是 All Night Long酒吧的職員,還有兩位分別3歲及8歲的小朋友確診,他們的媽媽也是All Night Long酒吧的一名職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